|| 105學年度上學期 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登入系統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513 獎助學金名稱: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16/09/01~2016/10/24 預計名額:24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任江履昇女士紀念獎學金委員會
申請辦法下載: 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申請書
申請說明:獲獎生須於11/14前繳交感謝卡並參加11/17舉行之頒獎典禮
說明網址:http://ipr.thu.edu.tw/scholarship/index_1.php
獎助學門:日間學士班2年級(含)以上。碩士班。博士班。 獎助對象:清寒學生。
成績條件:前學年學業成績平均分數需75分(含)以上。
前學年操行成績平均分數需80分(含)以上。每科都要及格。
歷年勞作成績平均分數需80分(含)以上。每科都要及格。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延修生不可申請
◎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一、屬清寒家庭但非低收入戶者,可不必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二、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可不必檢附所得資料清單及財產清單。 三、申請同學僅需備妥並繳交紙本資料即可,不必繳交電子檔。 四、辦法中提及之應繳證件中第六、七及第十項為非必要繳交之文件。
給予獎助金額: 應繳證件或附件:
申請書/表
申請書上所註明之附件資料
若有疑問請洽生活輔導組承辦人劉依宸 聯絡電話:2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