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學年度上學期 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登入系統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1 獎助學金名稱:弱勢學生助學金(共同助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17/09/17~2017/10/20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教育部高教司
申請辦法下載: 弱勢學生助學金(共同助學金)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說明:申請時,請繳交本表,三個月內戶籍騰本正本或新式戶口名簿(甲式)影本各一份
說明網址:http://deanstu.thu.edu.tw/subweb/stulife/02_unit_servic.php?SID=28
成績條件:前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分數需60分(含)以上。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延修生不可申請
◎家庭年收入70萬以下,家庭不動產650萬以下,利息所得2萬元以下,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60分以上者(新生及轉學生例外) 凡享有政府其他補助者,如:學雜費減免,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農漁會獎學金..等,不得重復申領。
給予獎助金額: 應繳證件或附件:
填寫列印資料表-學校存檔(按:我要申請)
以學校公告申請截止日為準繳回學務處承辦人
最近3個月內戶籍謄本
若有疑問請洽生活輔導組承辦人侯坤輝 聯絡電話:23590121#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