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助學勞作需求說明

申請單號:186
一般說明
需求單位:勞教處 助學勞作組 工性性質:定期性工作
刊登起迄日期:2017/02/07 ~ 2017/04/14 工作起迄日期:2017/02/14 ~ 2017/06/20
需求人數:2 性別限制:不拘
工作內容說明:統籌校園服務隊相關事宜(區域規劃、人員配置、鑰匙管理、廁間借用等)帶領與管理團隊進行校園環境的清潔維護。
工作項目-時薪:校園服務隊大隊長 - 133元 工作類別:管理類
工作地點:全校校園(衛生間、主要道路、公共空間)
在職生不可申請:是 延修生不可申請:否
生活學習導師email:stevenstudy@thu.edu.tw 限共同助學生申請:否
備註:本單將於第五週3/13(一)~3/17(五)期間,擇日辦理說明會與進行面試,屆時將以簡訊通知相關訊息,有意爭取者請務必留意手機簡訊!每日工作8小時,領導加給1.5倍率,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面試實作關:清掃衛生間。
每週工作基本限制
1.每週工作總時數不能超過:40小時
2.前學期學業成績20科(含以上)不及格者不可申請每週工作
所需專長或系級限制
序號專長學制學院系所年級
4 負責(清楚自身定位 了解工作職務 有自我目標並帶領團隊達標)        
5 領導力(帶領近百人的學生團隊 進行全校內外環境的清掃維護)        
6 細心(全校廁間、工具間鑰匙密碼有上百組,須確切分類管控管理)        
7 耐心(須謹慎妥善規劃全校近三百間廁間之區域分配與人員配置)        
9 高EQ(尚在熟悉適應廁間清掃或團隊之隊員能給予機會耐心教導)        
10 沉穩(面對廁間大量人為垃圾與垃圾場髒亂能先判別情況再下決定)        
11 抗壓性(廁間清潔會備受關注關心,須能正視核心問題調整心態)        
12 與人溝通(外借廁間時間有衝突須協調時,能協助處理解決問題)        
13 與人溝通(無法達標之廁間,能與幹部溝通一起解決共同達標)        
14 彈性變動(配合學校重大活動能調整規劃團隊的重點清掃細項)        
15 守時(暑假上班時間早上八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至五點)        
17 敏銳度(透過面試挑選出負責細心的幹部)        
18 錄取後,每週能參與服務領導研習討論,接受教育訓練,了解校服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