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獎學金

Scholarship Details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獎學金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667 獎助學金名稱: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獎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22/11/15~2022/11/24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備妥資料並於學校申請截止日11月24日前至學務處生輔組辦理。
說明網址: www.buddha-charity.org
獎助學門:日間學士班1年級(含)以上。碩士班1年級(含)以上。博士班1年級。 獎助對象:清寒學生。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延修生不可申請
◎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1.前學年第二學期成績較第一學期成績進步。 2.前學年成績在系排前65%。 3.其他資格條件請參考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大學部8000~15000元
碩士班15000~25000元
博士班25000~25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其他應繳資料請詳閱申請辦法
若有疑問請洽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承辦人孫郁翔 聯絡電話:04-2359012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