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Scholarship Details

癌友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775 獎助學金名稱:癌友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22/08/01~2022/10/15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備妥資料於申請截止日10月15日前自行寄至33376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2樓育田基金會,註明申請「獎助學金」
獎助學門:日間學士班2年級(含)以上。 獎助對象:
成績條件:前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分數需60分(含)以上。
前學期操行成績平均分數需60分(含)以上。

東海大學等第制相關規定以及等第制與百分制成績對照表 請點此開啟教務處網站查詢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延修生不可申請
◎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1.申請者的父母或是主要照顧者罹癌,正在接受治療中或是曾經罹癌;導致家中經濟陷入困難 2.經書面審查後,申請者須配合本會家庭訪視或電話訪談 3.本獎助學金「每戶以補助一名為限」,請斟酌戶內子女狀況,由一人提出申請。 4.獲獎助學金者須參加本會舉辦之頒獎典禮暨電影欣賞日11/19台北場、11/26台中場、12/3高雄場,擇一參加;若無法出席者,將視同放棄獎助學金 5.其規定與條件請參見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每人15000~15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重大傷病卡合併審查通知書
請詳閱辦法中須附資料
全戶綜合所得歸戶清單及財產歸戶清單
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蓋註冊章)
上學期成績證明
申請人銀行封面影本
上學期操行成績證明單
該單位提供之申請書(於辦法右上方下載)
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推薦表
自傳
若有疑問請洽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承辦人王巧涵 聯絡電話:03328518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