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博愛醫院獎助學金

Scholarship Details

羅東博愛醫院獎助學金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676 獎助學金名稱:羅東博愛醫院獎助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18/03/15~2018/04/03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備妥資料於申請截止日4月3日前自行郵寄至26546宜蘭縣羅東鎮南昌街83號「羅東博愛醫院社工課」
成績條件:前學期學業成績每科都要及格。[學業成績須排名班排前40%]
前學期操行成績平均分數需80分(含)以上。每學期的平均皆需達80分(含)以上。每科都要及格。

東海大學等第制相關規定以及等第制與百分制成績對照表 請點此開啟教務處網站查詢
其他限制條件:
◎限設籍宜蘭縣12個月以上
◎1.父親或母親死亡、罹患重大疾病、失蹤、服刑、身障等家庭遭受重大災難者。 2.隔代教養、特殊境遇、家庭撫養眾多人口之困頓家庭子女。 3.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學業成績達班排40%以前。 4.若獲獎須參加頒獎典禮。 5.其他條件與所需資料請參考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大學部20000~20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其他應繳資料請詳閱申請辦法
若有疑問請洽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承辦人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 聯絡電話:03-9543131分機108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