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卓越獎助計畫

Scholarship Details

國泰卓越獎助計畫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645 獎助學金名稱:國泰卓越獎助計畫
學生申請日期:2018/07/24~2018/10/05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備妥資料於申請截止日10月5日前自行郵寄至10633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6號2樓「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卓越獎助計劃小組」
說明網址: http://www.cathaycharity.org.tw/charity
其他限制條件:
◎1.本獎助計畫分為「卓越學子」、「特殊功績」、「特色獎助」三類別。 2.各類申請資格與說明皆有不同,請參見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 應繳證件或附件:
依辦法內容之規定繳交
若有疑問請洽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承辦人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 聯絡電話:02-27551399分機3291、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