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金庫研究

Scholarship Details

合作金庫研究 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172 獎助學金名稱:合作金庫研究
學生申請日期:2020/02/03~2020/04/17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備妥資料於申請截止日4月17日前自行郵寄至105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5號「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調查研究部─申請107年研究獎金」
說明網址: www.tcb-bank.com.tw
獎助學門:日間學士班4年級(含)以上。碩士班2年級(含)以上。博士班2年級(含)以上。 獎助對象:
成績條件:前學年學業成績平均分數需80分(含)以上。
前學年操行成績平均分數需85分(含)以上。

東海大學等第制相關規定以及等第制與百分制成績對照表 請點此開啟教務處網站查詢
其他限制條件:
◎1.上學年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各在85分以上或全班人數前5%(大學部4年級)、25%(碩士班)、40%(博士班) 2.大學部由相關課程教授推薦,碩、博士應由系主任或所長推薦。 3.研究論文研究範圍為經濟、金融相關議題,並以個人名義發表,不受理與其他人共同發表之論文。 4.其他規定請詳閱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大學部15000~15000元
碩士班18000~18000元
博士班25000~25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請於該單位截止日前自行郵寄以郵戳為憑
上一學年成績證明(附班上排名)
其他應繳資料請詳閱申請辦法
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蓋註冊章)
指導老師推荐書
研究論文一篇
系主任推薦書
若有疑問請洽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承辦人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聯絡電話:02-21738888分機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