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原住民學生優秀獎學金

Scholarship Details

東海大學原住民學生優秀獎學金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247 獎助學金名稱:東海大學原住民學生優秀獎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20/03/02~2020/05/04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東海大學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說明:請下載獎助學金申請資料表及108學年度第二學期成績單(附排名)交至學務處生輔組辦理
獎助學門:日間學士班1年級(含)以上。碩士班1年級(含)以上。博士班1年級(含)以上。 獎助對象:原住民族籍學生。
成績條件:前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分數需70分(含)以上。[研究生平均80分]
前學期操行成績每學期的平均皆需達85分(含)以上。每科都要及格。
前學期勞作成績每學期的平均皆需達75分(含)以上。每科都要及格。

東海大學等第制相關規定以及等第制與百分制成績對照表 請點此開啟教務處網站查詢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1.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2.日間部學士班請加附勞作成績 3.獎學金金額依學校預算並經獎助學金委員會核定後撥款
給予獎助金額:每人10000~20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上學期成績單〈須附班級排名〉
若有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承辦人劉依宸 聯絡電話:2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