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Scholarship Details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481 獎助學金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學生申請日期:2020/10/23~2020/11/30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備妥資料並於申請截止日11月30日前郵寄至10855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社工處」。
說明網址: http://web.redcross.org.tw
其他限制條件:
◎1.符合公所急難紓困核定通知書之「平均每人每月生活費未達當地最低每人每月生活費1.5倍」者。 2.曾領有本會抗疫安心急難慰助金補助。 3.不具上述2項資格,有受疫情影響暫時無法工作(無薪假)、歇業、停工、減薪及工作機會減少的證明,且申請人與其配偶年所得在70萬以下、家庭合計全國財產稅總歸戶財產公告現值不超過400萬元、家庭應計列人口之利息所得合計不超過2萬元。 4.請詳閱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每人8000~8000元
應繳證件或附件:
其他應繳資料請詳閱申請辦法
若有疑問請洽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承辦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聯絡電話:02-2302-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