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研究講座研究獎學金

Scholarship Details

南島研究講座研究獎學金獎助學金詳細辦法

凡申請者除須下載以下的「申請書」填寫外(無申請書者免附),須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獎助學金代號:790 獎助學金名稱:南島研究講座研究獎學金
學生申請日期:2023/02/22~2023/03/17 預計名額:不限
獎助學金提供單位: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辦法 申請書下載: 申請書
申請說明:學生自行申請,申請文件填妥後寄至下方聯絡信箱,繳交檔案格式須為PDF檔,主旨:「申請南島研究獎助學金-(姓名)」電子信箱:nccuOFASoffice@gmail.com。
說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769477099
其他限制條件:
◎在職生不可申請
◎延修生不可申請
◎被記過者不可申請
◎1.獎助領域為語言、文化、環境等南島相關研究 2.獲獎人權義如下: 一、 來臺者獎助期間須有政大教師擔任指導老師。 二、 來臺者須參加政大安排之各項學術研究活動。 三、 獎助期間不得接受臺灣其他單位補助。 四、 獲獎期間須配合政大安排之宣傳推廣活動。 五、 須於獎助期滿後一個月內繳交執行報告。 六、 出版著作須註明獲此獎,並同意政大用於展示及相關教育推廣。 3.申請資格與其他規定請詳閱申請辦法。
給予獎助金額: 應繳證件或附件:
若有疑問請洽國立政治大學承辦人何湘琳 聯絡電話:02-82377000#77082